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没有您,就没有爱心树(故事39)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爸爸,

今天是您走后的第49忌日。谢谢您让我在这49天内整理了我林林总总情绪后的成长,也让我有机会不断为您我而行善。

今天祭拜您之后,我答应和博大社服进行一场三小时自我成长课程。因为我想把学习的喜悦与成长都送给您和妈妈,在这特别的一天~母亲节。

为您而写的生命教育小册《gong gong 与我》出炉了,是我和咏乐送给您的礼物,也谢谢您留了那么棒的礼物给我们。一起收藏这美丽的回忆吧!(各位朋友们阅读后,可以的话,也让我们知道您们的心得哦!先说声谢谢。)

今天开始,我会继续散播爱的种子,也愿您一样。今晚正式完结了这”没有您,就没有爱心树“的故事系列。不过,我依然会把祝福送给您和身边每一个生命。也谢谢常常有阅读这系列的朋友们,愿您们的生命更踏实和尝到真正的快乐与爱。

Love You Beary Much


爱您的女儿 合十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