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爱的涟漪系列(139-1):听书阁《谁搬走了我的乳酪?》




4月27日(星期五)晚上,我们爱的涟漪(139)终于完成第一次听书分享。非常感恩康晖,他做了很详细的分享,包括对作者的介绍和如实地把书本里的内容整理出来,真的不容易。让我们能够了解作者想要带给我们的生命价值和思维导向是什么。康晖真的是一个非常用心,也很愿意分享的年轻人。



《谁搬走了我的乳酪?》从分享与讨论中,很感激一起听书的朋友们,从大家的讨论中,我自己觉得有几点非常有趣和重要去反思:
1. 如果乳酪是快乐,到底谁拿走了我的快乐?都是外在条件吗?
2. 当内心已经形成了恐惧,往往比我们实际的处境更糟糕。
3.生命的旅程中是需要我们不断地自我反思反省,从细小的改变都能助于适应即将来临的变化。
4.常常不忘让自己在生命中设立自己的座右铭,并往前漫步。
5.座右铭是自己本身“经一事长一智”的能力,谁也抢不走的财产。
6.当你停止害怕,你会做些什么?
7.每一步看起来很小步,却是你迈向前景的重要步伐。
8. 自我幽默~laugh at my own pain, but still I'm ready to move on。
9. 以智慧来看改变,就不会害怕。







Love You Beary Much


🙏🙏🙏 to my dearest papa, all beings, family and friend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