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没有您,就没有爱心树(故事11)

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想与您分享一篇非常好的文章,真的值得花时间去阅读。请点击以下:

不要急着马上让自己不难过
不要急着马上证明自己坚强
我会因为不想爱我的人觉得不舒服或不知所措,所以我有时会选择不外出,因为不想伪装自己,又不想他人对我的情绪负责。所以,我给自己的对话是:
爱你的人知道你还需要一点时间空间
爱你的人知道你还需要一点勇气道别
爱你的人知道你还需要一点宣泄整理
每个当下
我依然会珍惜还活着爱我的家人朋友
我依然会珍惜我生命的价值与贡献
我依然祝愿所有众生平安健康快乐。
过程中会有过去形形色色的念头出现
看着它,看着它
带来什么心;
看着它,看着它
有时内疚
有时懊悔
有时惭愧
有时感恩
它来了,它走了。
我如果追着它,
我一直活在美丽的回忆,
醒来时,
特别痛。
我如果追着它,
我一直活在懊悔的记忆,
不想醒,
特别痛。
我如果随着它,
我知道这是思念,
我知道这是爱,
我知道这是不舍,
我只有知道,
没有错也没有对,
只有善与不善心。
不知多少世已经重复着同样的痛,去认识痛苦背后的真理,必定带来更多的智慧与慈爱。
愿这份智慧与慈爱,
才是我要送给父亲的一份大礼❤️
让他受益无穷,带给他无比吉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