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209):Power Pioint 操作入门


虽然已经过去的活动,那是2019年3月17日,可是我都想把曾经在爱心树散播爱、分享爱的朋友们笔录在爱心树。

这一天,学积回来了。据去年的经验,他这次更加有懂得如何把他的课系统化,让初学者更加能按部就班地学习。他还特邀他的同学~谙星来当助理,以便每一个出席者都能跟进课程。

对我而言,我在大学时期,还是使用打字机来做assignment的时代,power point则是后期工作和带活动的时候,才开始使用,那也是学习最简单而最费时的技巧。而学积这一次耐心的教导,让我从新打开眼界,真的很多技巧原来是那么实用和方便。

使用Power Point (Power Your Point) 是一种传达信息的态度,让自己可以事先整理到底想要和观众说些重点,而观众可以了解到底分享者更容易吸收。

我学到了。


看到学积在这教学上很用心·准备,很多实际例子分享。而谙星就会一直在旁用心教导参与者,然后一直会提醒学积不要教那么快😀




每一次看到来学习分享的朋友们,内心非常的感动和喜悦。

这就是

爱心树的愿。


你们真的很棒!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合十感恩
2019年6月22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