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爱的涟漪系列(300):”情字这条路“(理大佛学会)

 

♥爱的涟漪 (300)♥
2020年 北马区第一场
*槟城Gambier Height旧慧林苑*
题目 : 情字这条路
日期 : 20/2/2020(四)
第一次做🐻 熊妈妈的小司机,内心很感激~
因缘来得刚刚好,很是殊勝。
🐻妈妈给小司机多一份小任务,就是要每场写心得。
"心得啊?"
心想,那是几年前的历史啊~😅
好吧!这个美丽的因缘,我继续学习和成长吧,哈哈~~
好久没听禅修以外的讲座了。
昨夜在熊妈妈身上,我依旧看见有我欣赏自己的坦诚。
或许我不是对每个人都坦诚,但是我知道我对自己是坦诚的。😊
哦!原来~Baby👶的纯真里,是不分男女的哦。
哦~哦~哦~😱
我已经分别太久了,忘了曾经有过这份单纯。
熊妈妈说,聪明的人内心都有些压抑的状态。他们很聪明,已经熟悉大人的这个游戏怎么玩,他们会知道你要什么,也会给你你要的成绩。慢慢地,没有人赞赏,反而没有了目标,没有了想做的事情。因为,他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肯定里。
这么一说,我才明白自己玩太久了。
贪? 嗔? 痴? 熊妈妈的诠释,我喜欢! 哈哈~😁
😍贪心人 : 这个好,那个好,某个更好~~
😠嗔心人 : 抗拒,想要离开自己家乡
😐痴心人 : "反正都。。。,就做咯~"
爱,它很特别,
只要存在,就会给人快乐的感觉。♥
渴望爱,是很自然的;
不要与它抗拒,
也不要成为它的奴隶~
一开始的轰轰烈烈的爱,会慢慢淡去,也会bored掉,
心只会继续寻找更多的欲望。
可惜,心的欲望是个无底洞。
爱,
不是填满这无底洞,
爱,
是要学会看见彼此的身和心。
熊妈妈,好难写的第一篇写完了~😅
晚安


欣妮 笔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