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298):”为了在哪里?“5GxAIxIoT将改变我们的未来

每一次想邀请勇进从中国回家时来爱心树分享,勇进都很爽快答应。可是常常遇到彼此时间不合适,因为都比较多都在农历新年期间。

而今年勇进与夏天逗留马来西亚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我们的华人新年假期也结束的比较早,孩子们都已经陆陆续续上课了。

那么就把握时机,让勇进前来爱心树分享他的专长,关于目前特技如何发达运作,而我们目前为止可以准备的是什么,又要怎样的态度应对未来。

勇进很用心,也好让我这个对科技全然无知的愚熊,能够大开眼界。对现在外面的世界,目前的科技去到怎样的地步。从他的侃侃而谈,我才进一步了解什么是5G、AI和 IoT。

我也慢慢从我生活上和它们连接上来,和想象以后我的生活会如何的转变。

接下来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课题,接下来怎样的职业会被淘汰,也怎样的技能将会”大展宏图“。其实如果我们细心观察身边的职业都略懂开始逐渐被淘汰,或者开始转向数码的世界。

而此时此刻的自己,会对未来有什么憧憬,我只能说与其一直担心未来,不如说培育自己的学习兴趣、好奇与创意、愿意尝试的态度,认真把一门功夫学完、训练成精。

未来是由我现在去起步、踏实走步、才能跨步。

谢谢勇进,下次再约。感恩出席的每一个你。


我相信他还有宝要继续分享,期待期待哦!



熊妈妈 合十感恩
写于2020年10月16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