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爱的涟漪系列(176)艺术纸捲入门101(儿童班)


有一天,凯玲拿了一袋的框框到我家,告诉我说她的妈妈要送我礼物。我一打开来看,天啊~太漂亮了!三幅纸捲作品(一个佛陀全像、一个佛陀头部、一朵莲花)。我赶快谢谢丽娟那么用心捲出那么美丽的作品!

我心想,何时可以请丽娟来教我们的社区朋友呢?可是,活动一忙,就抛在脑后了。

直到爱心树要庆祝周年庆时,熊妈妈想要感恩一路以来护持爱心树的朋友,想到要以其中一个纸捲作品送给这位朋友。不过,还是事先想知会丽娟。谈话的过程,我们就相约一定要把这个手艺分享,然后把这份爱散播给他们身边的人。

结果就定于11月17日和18日来给儿童和成人上一堂美术课。最重要爱心树希望丽娟熊姨姨的善行能够带给她幸福快乐。而出席者能够把这份善行分享给身边的人,那么,爱就会掀起涟漪啊~

一说到丽娟熊姨姨,真的是很善良和爱心的人。她布施她的材料,想尽办法让出席者可以容易找到材料来完成各自的作品。后来,出席者给以老师的乐捐,她原本不想收。我们告诉她,就把这份祝福继续散播给其他人,她才愿意收下。

而出席的孩子们和大人们,真的很开心和轻松地完成自己想要的作品。作品的可爱就是显示主人的心,一样可爱。熊妈妈看了也tumpang开心哦!

谢谢您,丽娟熊姨姨。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合十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