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98):师资培训工作坊(




2月23日至24日

感恩给以我一个宝贵的经验去分享和学习。

Bhante 一直不断地提醒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身为佛学班的老师和义工,不断地勉励自己,提醒自己不断地精进用功,更需要学习如何善巧地把佛法分享给孩子们。

看到筹划课程的筹委们和义工们的宽容大量,一听到课程编排的不合适就立即谦虚地接纳与改变,是让我感觉非常敬佩。这是非常难得的学习精神。

因为想要分享更恰当的,就会愿意打开自己的心去吸收。

我只是把自己微薄的经验与能力整理后,希望能够把佛学教学所经历的跌跌撞撞,佛学课程的方针与态度、孩子们真正的需要,毫无保留与老师们分享。其实从他们的身上是让我打开心去学习,大开眼界和自己受益更多。感激那么用心策划的所有义工们,他们都分布来自不同的地方,北部的、南部的,各个都是因为尝到法喜而愿意协助佛陀教育的实践。很用心的活动策划,而且愿意听不同角度的评估和建议,真的很难得啊~!

Bhante说我们能够分享给孩子的,就是发掘他们本来拥有的~ 心的能力,去认识覆盖心能力的烦恼是什么,从生活生命去面对、去体会、去体验、去体证。


这是一场很丰富的生命旅程。


愿大家幸福快乐。


熊妈妈合十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