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164):掀开绘本里的喜怒哀乐


转眼间,爱心树已经8岁了。内心有很多的画面,一开始带着憧憬和理想,随着年龄和人生经验而不断地改变与成长。2013年的转型至今,我觉得我还是做对的选择。快乐原本来自于真正愿意为他人付出。

我不是在做伟大的事,只是想把快乐和爱与大家分享。爱心树的一切经营都由社区有爱的人来护持,我的薪水也是由众多因缘来成就,没有什么好骄傲或者自卑,都是以一颗愿意付出的心来工作。


周年庆的那一天,我把以往过去从小熊熊教室的照片找了出来,把过去爱心树所印刷出的海报一一张贴在墙面上。好多的回忆。

唯有不一样的画面,今年我爸(熊公公)已经不在世了。可是他的爱,我永远会散播在四周,这就是爱心树一路上的精神所在。


看着大家玩着曾经玩过的游戏,一起欢笑的画面永远忘不了。








后来我们继续唱着曾经唱过的歌:小叮当啊~、爱心树啊~、小松与小压啊~。。。。真的很感恩曾经为爱心树作词作曲的朋友们(厚松、嘉竣、阿翰)












来的熊熊家族,常常默默支持我的熊爸爸、熊爷爷、熊奶奶、熊婆婆、我和熊爸爸的家人、熊哥哥、熊姐姐、熊叔叔、熊姨姨和小熊熊们,不同年代不同对爱心树的认识,都聚集一堂。这一天,在我心中,只有爱。





谢谢出席这8年来爱心树活动的您,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合十感恩又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