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爱心礼品屋 ~ 钩边crochet 编织猫头鹰



熊婆婆(我的家婆)生日快到了!想一想,要送什么礼物。。。。

熊婆婆常会编织上衣给我,我心里非常感激。倒不如,我也学学一些简单编织吧!上网查询~crochet for beginners 初学者。结果,看到了这个猫头鹰照型,就爱上它了!


我曾经中学时期学过、当中学老师时,我的恩师~刘新梅老师教我编织过。可是,都是"hangat-hangat tahi ayam"(三分钟热度)。

这次得再上网从新学习,不断重播。。。看起来真的很认真的样子,结果做完这个作品后停工了,哈哈。。。



我的下个目标是编织杯垫。再和大家分享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