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爱心礼品屋 ~ 石画


把小熊熊画在石头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开始就想像小熊熊要做些什么,其实是和石头先要有亲密的沟通。选择石头也是相当靠感觉。每一次我选石头时,我会先感觉它。感觉对了,画面就会出来咯!

让我来介绍在爱心树摆在书橱上的作品吧!
1.我是一个不是很喜好游泳的人,因为过去有不好的经验。不过,我却爱画穿上可爱泳衣的小熊熊去游泳,不过,您就会发现到小熊熊还是得带上救生圈才行!

2. 我喜欢大自然,当然小熊熊也是啦!

3. 有一天,突然我觉得小熊熊是很有正面态度对待它的生命,所以”我最有熊力“来勉励自己!

如果您也喜欢,想把它们都抱回家的话,请点击~爱心❤️礼品屋系列 简介,了解更多详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