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7):从原生家庭走出来的自己


这堂课程的缘起真的很奇妙,我并没有特意规划要办这堂课,刚好与一位孩子的电话谈话中,她觉得自己很需要了解自己,尤其是原生家庭对自己的影响。我考虑了一下,告诉她:“好,妳去找几位善友过来,我们就开班!”

就这样,时间静悄悄地溜走了2个月,我也忘了要问朋友们要不要参加。因为时间太靠近了,问了几位朋友,结果都有活动了。心里才开始有点点慌,万一开不成怎么办?哈哈,熊妈妈最近的状态就是这样。结果,竟然有9个人报名。还有好几个家长无法出席,希望我下次可以开同样的班。


这样的3人小组简直是太棒的组合。他们都是认真学习的朋友,一起虚心探索与走出原生家庭,从新从心看自己,探索自己家庭的互动能量。这一班人愿意学习,愿意敞开心房、愿意坦白、愿意分享和愿意分担。


我和熊爸爸都很感恩这次的因缘,让我们彼此互相扶持和成长。你们真的很棒!


从原生家庭走出来的自己,真的不一样!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 合十感恩
2015年6月26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