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爱的涟漪系列(170):“我们都是佛陀的孩子”(关丹站)

2018年9月8日至9日,这次受邀于彭大慈音小轩佛学组为两分校理事办一场两天的理事传承营。

那个时候,没有便宜机票或者合适航班去关丹,一开始欣宜答应和我一起驾车去关丹。事情到最后,演变成这次的旅程很特别,还额外增添家人旅游记。第一次我妈妈(熊婆婆)愿意随我出差而一起出游的因缘,当然她老人家还是会“招军买马”,旅程共有妈妈、大姐、二姐、阿姨、二舅妈、Sasa和我。

佛学组的学长们非常体贴,照顾周到。更加犀利的是“突发导游”,在我带足一天半课程的同时,很用心带着我的家人关丹和Kemaman旅游的善友们~崇德、晓薇和丽芬。

这三个善友真的了不起,真的让我家人印象难忘,美好的旅程。我充满感激。





从团体的建设、何谓承担、自我了解,直到感恩夜。让大家有机会更了解自己的生命要做些什么,学佛和自己的关系是什么、学佛和自己与家人的关系。




要离开的第二天,我妈(熊婆婆)突然告诉我,她要捐些钱给佛学班。我说好啊~可是她没有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她还是有点不知所措。当天,孩子们准备好队伍准备和我们一起合照。崇德哥哥还特意驾车把老人家给载上来,孩子们特为他们欢呼。我满满地受到孩子们的爱,谢谢你们。这份爱没齿难忘啊~






我们都是佛陀的孩子。一起加油吧!


熊妈妈合十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