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将心照亮"爱之旅~而连突站(回顾)

亲子讲座


长大后成年的您,有多久没跳舞了?
跳舞的那种开心,喜悦,好玩,
您有多久没有好好享受这种心情了?

讲座一开始,就发现参加的家长们都带着一副认真严肃的脸,原来家长们都带着一份认真学习的心,想协助孩子的心来参加这次讲座。这份为着孩子的心,我们是很感动,也感触。因为孩子,父母都必须带着"大人或爸爸妈妈"的面具,维持父母的尊严,一丝不敢放忪,只为了当个好榜样给孩子,给予孩子最好的教育。

但,
这样的您,累吗?
有多久您的快乐,
都是为了孩子,
而不再是为了自己?

为了让父母们可以好好放松自己,至少在这场讲座里,熊妈妈就叫了一群生活营的工委们,一起来带领父母们跳跳舞,做做全身运动。音乐一开始,有的父母马上随着跟着音乐跳得不亦乐乎,有点父母一开始还是很害羞,不过跳着跳着,也开始放开自己,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

看着父母跳舞的表情,我们相信在这一刻,父母真的是快乐的,而且不再是为了孩子还是为了谁,因为久违的跳舞,唤醒了父母那种喜悦的心情,那种简单为了自己而快乐的心情。

想让孩子快乐,
首先一定要让自己也快乐,
这是每个父母们都必须学习的功课。

孩子的心都是细腻的,
您的紧张,紧绷,
孩子们都会感受到的。

祝福您能带着愉快的心情把这门功课做好:)

Love You Beary Much!


儿童自我成长课程


小时候,玩游戏的您,
是否会在意输赢呢?

我想,每个人,应该都会经历过这样的感受吧。
当赢时,就会开心得不得了。
当输时,就会失望到极点,有时还会发脾气说:"都不好玩的,我不要玩了"!

有的孩子,不管赢或输,都会玩得很开心。
有的孩子,不管赢或输,都会玩得不开心。
有的孩子,只要输了,肯定会不开心!

而我们想做的,是要让孩子不去在意输赢这回事,只要好好享受玩的过程,快乐就会随心而来。当然,这也包括了给朋友鼓励加油,不取笑,不责骂,不埋怨,有的只有耐心,陪伴。

当孩子们需做决定是否给予机会还没成功完成游戏的孩子们,而他们必须牺牲的是时间,还有玩更多游戏的机会,但,孩子们都毅然决定给予机会,在过程中还不断大喊“加油”,有的孩子还是从"漏油"转换为"加油"呢!

游戏竞争,是能为游戏带来刺激,
但,过程中的快乐和享受,
是万万不能被忽略的。

但愿,这玩的快乐的善苗已经成功埋进这群孩子们的心里,在以后的日子,能继续健康的发芽,从而感染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

Love You Beary Much!



来到中部的最后一站,我们依然感觉到而连突的朋友们的热情及爱心。
感恩而连突的负责人,您们的用心及辛苦,我们深深的记住。
生活营的工委们,您们的活力及策划活动的积极态度,希望您们能继续保持。
再来就是,提供我们非常好吃的膳食的一群妈妈们,您们都好可爱,也辛苦您们了。

最特别的是,这次的而连突站,有位小熊熊和我们一起度过,有他的陪伴,我们路途变得轻松,一路上都充满笑声,因为这位小熊熊真的很乖,很可爱!离别虽然难过,但,我相信,我们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祝福大家:)

Love You Beary Much!

以靖熊姐姐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