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将心照亮”爱之旅~马六甲站(回顾)

麻坡站之后,爱心树直奔来到第二站~马六甲~





马六甲的父母,学习精神让我们深深感觉非常的敬佩,来到讲座时间尾声,由于还有讲座内容还未来得及进行,可是所有父母们还是愿意继续留下来,继续一同学习, 目的只是想把最好的学习带给自己及孩子。

您们的投入,认真及体谅,
我们真的很感动及感恩,感谢您们的出席,
 
祝愿大家在照亮孩子的心之前,
请记得先照亮自己的心,Open Your Heart

 可丽熊姐姐~分享
懂得与人相处的孩子,其实可以容易感受到快乐。
今天孩子们有表达说:玩游戏在乎的不是输和赢,而是过程中我们都享受和朋友一起合作的时刻。真是很棒的体会!

有些时候孩子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比起和电脑“在一起”,与人相处的确有趣得多了。



很感动的是,孩子把“将心照亮”的主题曲都唱得朗朗上口,而且我们就算课程完了,走在街上,心里似乎还有听到:

"I open my heart, I open my heart~~~~~"


课程完后,孩子都在问,“明年的假期,你们还会来吗?”

我想孩子是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爱,而我们也感受到,这次善的种子也播在孩子的心里了,希望爸爸妈妈继续灌溉哦!

南马区爱之旅暂时告一段落了,感谢父母们的认真学习,感谢孩子们给予我们美好的回忆。


karak, kuantan, jerantut, serdang, penang, simpang empat, gurun的家长与孩子们,都准备好了吗?我们要来咯 :)


祝福您有个快乐与爱的一天。 Love You Beary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