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将心照亮”爱之旅~麻坡站(回顾)


亲子讲座 

 
看到家长的用心聆听,
在过程中有欢笑,有感动,
更多的是自己的心仿佛被照亮了,

在照亮自己的心同时,
回到家,
也能"将孩子的心照亮"!

非常感恩今晚所有出席的麻坡朋友,
感恩您的用心学习,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
可以一起成长,再一起学习,
把爱传下去!





儿童自我成长课程

 以靖熊姐姐~分享

在7-9岁的课程时,和一位小熊熊一起进行了一个小游戏,过程中我们必须相信对方,依赖对方,照顾对方,游戏才能安全及成功的进行。
当游戏开始进行时,当 这位小熊熊把手放在我腰间及紧紧的抱着我时,我的感觉是很感动的,因为我们相处不到几分中,这位小熊熊就能如此的相信我及依赖我。


当转换成我需要被小熊熊 照顾时,这位小熊熊也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过程中都很细心的照顾我,就这样,我感觉到他的体贴及用心, 我也很放心的,相信的,就把自己交给了他。
谢谢这位小 熊熊,让我深信每个孩子的心其实都是"亮"的,只是看您如何去打开及照亮孩子的心。

祝福您有个快乐与爱的一天。 Love You Beary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