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

种下吉祥的因,滋养吉祥的果。

吉祥班二老师要师生们一起在10天内学习如何减少浪费,如何减少垃圾,星期日早上孩子们就可以组别里和老师们分享大家的学习。

话说今天清理房间时,没有注意到自己连同抱枕一起和被单进入洗衣机。
结果一出来,简直是惨不忍睹,我原本两个已经缩成一个的抱枕已经四分五裂,我挂着它们晒晒太阳,看看会不会膨胀起来。
结果。。。。哪有可能!
抱了好几年的臭臭就这样毁在我手里(包括熊爸爸的)。
后来想了又想,需要花钱之余,又不懂材料是否安全,或者以后旧了丢弃容易化解吗?想起几年前买了两包纯棉花,上次来换蒲团,还剩下一包。
好吧!
“减少浪费和减少垃圾”任务到!
结果,我喂它们到圆鼓鼓的,我以前的两个变一个,现在又打回两个啦,哈哈!熊爸爸的抱枕也变得好像新的一样哦!
不错, 快乐的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