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86):亲子户外生活营之”有你真好!“

这次又和大育文化、乐绽合作策划3天2夜的生活营,我负责总课程策划,团康与孩子课程完全由乐绽去负责,因为她们这方面做得相当出色。而这次我就负责把父母成长课程纳入其中半天课。父母需要放松、加油与鼓励,亲子培育之路才能走得远。

和两个团体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彼此的互动非常融洽和互相包容与关怀,真的有你真好!

这次的家长超棒的,非常配合也非常投入活动,真的给他们👍👍👍!只要父母可以投入,基本上是能够影响孩子们的配合。孩子们的能量永远都是那么充沛!而且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很喜悦能够与他们相遇,一起学习对大自然的尊重、对彼此的尊重,对自己的尊重!

感恩之前熊爸爸介绍那部电影《地球神奇的一天》,好让我可以把好的电影分享给大家。尤其是在草原上星星下一起观赏电影的体验,真的是一级棒!

这三天,老天爷对我们太好了,下雨下得都是刚刚好的时间,都是我们把重要的内容说完了,户外活动都进行完了,才给我们洒甘露!谢谢谢谢。

地球真的给以我们很多的资源,而我们如果真的想把美丽富有丰富的资源留给我们的孩子的孩子,就从现在开始吧!

很谢谢大育文化的员工,之前把厕所的电源处理好,每一个晚上都为我们守夜,让我们安枕无忧。

快乐来自分担与分享,快乐来自于能够有静心的片刻。

有你真好!


熊妈妈 合十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