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爱的涟漪系列(23):电影赏析与自我成长工作坊 After Earth


我喜欢看很棒的电影,更喜欢看完了电影后与熊爸爸一起探讨电影内容带给我们正面思考,尤其是与我们生命有关的课题。

一直以来,都很想和友人看电影后并一起互相交流,可是都很少有这样的机会。通常看完电影就“走人”了,可能大家都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消化吧!

这次,我就来个新尝试~电影赏析和自我成长工作坊,让我们一起看完电影后,从中一起体验对自己生命有更多的了解。

“After Earth"是我其中很喜欢的电影之一,讲述人类被迫离开地球的种种考验,讲述一个父亲如何引导孩子去看待生命、看待自己的恐惧。






所以,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学习的话,请在这里点击报名哦!

报名表格




还有,如果您想带零食过来,请自便。不过,请带点“比较健康”的食物吧!



LOVE YOU BEARY MUCH



Lots of love,
熊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