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爱得涟漪系列(4):”真善美的旋律“音乐营~成长篇(安顺站)


7月27日(星期日),我受邀于“真善美的旋律”音乐营,带领3小时(原本是2小时 ^^)的自我成长课程。

这次,我和熊爸爸带着“爱的涟漪”精神上北去!希望通过这一点一滴的分享,能够掀起爱的涟漪,让更多的青年得益,把爱与快乐带入自己的生命里。感恩熊爸爸在前一晚和我谈论了许久,才把我们要分享的爱整理出来。

一大清晨,熊爸爸带着我、熊爷爷、熊婆婆和熊姐姐(可丽),准备带领一堂自我成长课程顺道去安顺半日游。

何谓“真善美”的旋律?
心中有了自己的“那份真”+“那份善”就会掀起“那份美”的生命旋律。

何谓“真”?
了解自己到底是谁?
了解自己的想法和需要?
了解自己的生命图是什么?
有没有对自己的生命图认真过?
什么是茫茫然?盲目地追求?盲目地对抗?
什么是对未知的恐惧?对与错的执着?
如何与自己相处而不觉得孤独害怕?

何谓“善”?
懂得如何守护自己的心?
懂得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
懂得如何善待跌跌撞撞的岁月?
如何让自己的舞台能够带给自己快乐?
如何让舞台不属于自己且带来更多的快乐?


感恩与一起参与的老师们、筹委们、佛教会理事、辅导员们、义工们和学员们。让我们彼此有个机会与自己相处,让自己学习成长,带给爱与快乐给自己和身边的人。

很难得”真善美音乐营”背后所努力付出的法侣们。记得守护自己内心的“真善美”,把它带入自己的生命中,不只是在活动上。

感恩已故伟大的老师~Yasmin Ahmad的故事和作品,感动了我很久很久,也影响了我许多许多。她的“真善美”是我们值得学习的。

感恩一路以来多么用心对三宝的艺术创作的朋友们,因为您们,我们才有那么多好的作品可以分享,对三宝生起很多的爱和感动。


我和熊爸爸深信,其实往往看起来我们是分享的开始,到最后受益很多的还是我们,真的所谓“施比受更有福”。让我俩在回来吧生的路途中,都会有永远谈不忘的成长学习。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敬上
2014年7月2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