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爱的涟漪系列(2):倾听,寂静内心的声音(儿童班)之爱心树4岁生日!!


2010年7月10日,爱心树开张。走下来的岁月,已经迈入第4个年头。仍是一颗“学龄前”的小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成长。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


今年,感恩槿顺爸爸和淑芳妈妈的爱心,悄悄地为我们准备了那么温馨的感恩会。感恩恩晞小熊熊所准备的爱心礼物。


小熊熊们想尽方法如何不用平时方式吹熄蜡烛。小熊熊,你知道为什么熊妈妈要这样做吗?

生日(母难日)的那一天,代表了妈妈的伟大,也是生命又另个开始。我们学习常常使用不同角度看世界,去体验生命不同的深度,内心孕育了对生命、身边人的感恩。

生命就好像一条路。路要自己走,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只是怎样的心态去走路是各人的选择。

有些人忙忙碌碌、茫茫盲目地赶路,只为了要赶到下一个未知路。
有些人一直回望后路,叹息自己曾经走过的冤枉路,尝试控制身边人不要像他过去的走路。
有些人会质疑这条路走得对不对,永远觉得别人比较会走路。
有些人肯定自己走的路,也要求他人和自己同路。

有些人会踏实地散步、跑步、漫步和偶尔停止脚步。他会学习欣赏的美景路,也了解有时候会面对坎坷路,只不过是他要学习经历的人生道路。


看到孩子和家长,我内心充满知足的喜悦~愿大家珍惜眼前“快乐与爱”的每一步。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敬上
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