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爱的涟漪系列(53):彭亨大学慈音小轩佛学组(甘孟校园)

说到关丹,就会想起崇德这位好友。去年我们一直在讨论着什么时候去关丹分享却无法腾出一段时间。10月~虽然我们都知道年中后很多学校大专开始忙考试、回家,可是这也是仅有我们的时间了。原本崇德想安排见见关丹的小学生,由于大家都忙着考试,所以,这次的旅程只包括中学生、大专生和社区的成人们。


10月14日,熊爸爸载我一到关丹后已经傍晚时分了。我们散播第一颗爱的种子就在这里。一进入校园,让我再次忆起我在理大校园第1、2年的生活。每一天骑着我漂亮的铁马去上下课,所以才会造成当时身材苗条😁。这里很多孩子都是骑着脚踏车上下课。而我就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到的大专生就好像重遇很久不见的孩子们。他们常常给我的感觉虽然个子个个高高大大,可是内心还是期盼着长大的小孩子。


每次的“情字这条路”的分享都让我有不同的学习和体验。也发现能够走到这个岁月的你一定经历了很多的成长和学习,该放下的你有选择放下,该增长的你也有选择延续。

感恩理事们,还有易萫的用心和贴心安排。感恩拨出自己宝贵时间听分享的你,感恩考试一结束还过来听分享的你。


据说这张照片里的孩子们都已经是seniors了。对我而言,每一届都是有juniors和seniors,到底谁才是我们真正的senior呢?谁才是真正说他已经可以毕业了呢?不要忘记今天自己所踏出的善法步伐,是为了步出自己生命的不一样,接下去的步伐自己还是要不断地发掘和实践。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 合十感恩
写于2016年11月8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