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55):“浓情。咖啡。音”交流会


关丹的第三天,说到这个地方,据说我们是他们的第一次住客,真的很荣幸。真的可以感受这个地方所孕育着亲切、温馨的“家外之家”。一早就陆陆续续很多“家人”来到这里,开始忙碌着准备交流后的午餐。

真的很用心的妈妈们和爸爸们。

感恩他们给以我很多的包容和信任,因为我深知他们的人生经验比我还多,可是那股愿意来学习的心,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

感恩晓薇帮我们买康乃馨,感恩妈妈们帮我们布置那么漂亮和舒服的房间,真的太棒了!


感恩当天的出席者非常有耐心,虽然频频闻到厨房里传来的香味,还是让我分享2-3小时。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合十感恩
写于11月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