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爱的涟漪系列(54):情字这条路(Kemaman站青少年)


来到关丹的第二天早上,我、熊爸爸和崇德就一起往Kemaman方向去,和当地佛学会青少年有个交流分享。由于星期五是该州的周日,而当天星期六老师们都不知道青少年会不会过来学习。我们就随顺因缘,相信能够遇到的孩子都是与我们有缘的人。

感恩丽芬的安排、佛学班老师的陪伴,让我们和孩子们谈情说爱。对我而言,这班孩子的思路蛮成熟,很愿意表达自己的感想,也愿意学习聆听。

他们很早开始对自己生命到底要什么有一定的反思,只不过我还是觉得概念还是需要通过生命体验才能展出智慧。

孩子们,加油哦!

还是非常感恩崇德,那么用心载送我们。他几乎去到哪里,都会很关心地了解当地的孩子、家长或者老师需要怎样的帮忙。他一定会义不容辞。这一次,他问孩子们需要怎样的课业协助,他~真的了不起!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 合十感恩
11月9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