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爱的涟漪系列(48):熊熊故事屋之“爱的语言篇”



有一天,9岁的熊乐乐很快乐递给我一张她画的情信,里头有很多她的故事(想法、情绪、幽默对话)时,我发现那么珍贵的宝藏不能因为繁重的学业给流失。我想让更多喜欢说故事的孩子保留他们赤子之心的宝藏。

希望通过故事,他们继续喜欢阅读。
希望通过故事,他们继续说自己的故事。
希望通过故事,他们继续感觉自己有被聆听。
希望通过故事,他们继续感受快乐与爱。



我非常喜欢听故事的人,我也相信很多人都是!一个很好的绘本能够带给自己和孩子们很多的创意想象、很多对生命的思考空间、很多的情感上的互动交流。。。

这一次,我和熊姐姐们一起合作,把熊熊故事屋建立起来。让想听故事的人都集合起来,一起听故事、玩故事、说故事!

先介绍一下这两位可爱的熊姐姐吧!她们都是对教育、孩子、生命很热忱的人。她们都一直不断地自我成长、去探索、去改善自己每一天和孩子们的学习,希望把自己最快乐的爱分享。


爱心树一向来秉承着“快乐与爱,从家开始”,所以我们这一次也想把爱的语言系列编入我们说故事的内容之中,共有四堂课程,讲述不同的爱的语言。让小熊熊们可以能够表达自己爱的语言在自己的生活上。

所以,我们“熊熊故事屋”的流程:
  930-1000 熊妈妈述说“爱的语言”~亲子班:所有家长务必出席
1000-1130 熊姐姐们一起“说、玩、听故事”~儿童班


想知道什么是爱的语言吗?就过来和我们一起学习吧!


当然我们每一堂课程也需要2-3位义工,如果爸爸妈妈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同时报名哦!


有兴趣报名者,请点击并填写:
报名表格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敬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