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爱的涟漪系列(6.10)情字这条路 (UNITEN)心得



没想到2014年发起的涟漪,现在已经来到第10场!情字这条路,是非常值得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探索“爱情这件事”。

这班幽趣的“小朋友们”~因为当我和熊爸爸理大毕业时,他们才1至2岁,虽然有时代的差距,可是昨晚看起来,他们还是听得懂我们要表达什么。^^ 所以,显得我们还是很年轻滴。。。

昨晚很多原本说要来后来改变主意不来、有的要温习功课准备考试、有的需要赴考,所以来的孩子不多。对我们而已,出席的孩子就是和我们有缘的朋友,所以,别觉得不好意思。最重要的是用心安排自己来听课的你,有受益吗?

这一班未来国家的栋梁(工程师),如果能够把爱与快乐先学习起来,把自己照顾好、把自己的爱人照顾好、把自己的家照顾好,那么,这个栋梁就不会轻易倒下。

这个课题说了超过10次,可是,每一次都带给我很多的学习和整理,也感恩中学生月刊同时邀请我写稿关于同样的课题~《情字这条路》,让我可以更细腻地带出每个阶段的学习。

两性关系、恋爱、什么是爱~这些课题在学校很少分享和引导,可是,孩子们是需要去认识、探索自己在情字这条路的需要、期待、渴望、情绪等等。他们需要从生命体验中去认识自己的位置,到底什么是爱自己和爱别人的同时,也有一些长辈告诉他们还有什么选择去看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所以,我和熊爸爸依然相信这份小小的爱能够掀起爱的涟漪,与我们有缘的孩子们依然会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心、关系和自己的生命。

感恩在就读国能大学孩子们的出席还有你们的随喜赞助,祝愿你们善愿成就,祝福你们幸福、自在。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  合十感恩









谢谢中杰所设计的感恩卡,真的很好笑!很用心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