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爱的涟漪系列(47)~ ”Wake Up 唤醒内心的声音 “ 心理健康工作坊心得


7月2日就到了槟城,一到机场看到了修测,虽然上个星期的“乐~佛曲分享会”才见到他,可是,还是心里依然非常欢喜和期待。

一上了车,就先去宝誉堂借草席给明天的课程。一到那儿,有5-6位年轻人正在认真创作音乐,一看到他就马上请教。后来带我们吃个晚午餐。晚上就开始忙碌的生活~泡咖啡兼驻唱兼煮食兼收钱!哇,犀利~

那一晚,“生命中的朋友@2~微笑”热乎乎出炉啦!


7月3日早上,Wake up了!

这个课程主题,我非常的喜欢。因为如果能够唤醒内心已沉睡的声音,是多么幸福的事。在我脑海里浮现很多不一样的活动,常常会被我搁在一旁,因为需要随着当天的因缘而变。

当天觉得需要很多的自我放松。要唤醒沉睡的心,一颗不愿意的心,就需要自己本身愿意敞开。如果头脑常常思维,为什么熊妈妈要这样说那样子做,自己又必须该怎么说该怎样做时,身体就会常常处在于过于理智感性、疲累抗战之中。






我喜欢音乐、更喜欢声音带给很多内心的碰触、反思和连接。



后来时间过得真的一瞬间,当来到午餐时间时,能量也开始转型。我随着当时候的因缘~和大家一起探索原生家庭中的内在小孩的声音。

去从新从小去认识、了解这已久的声音如何影响关系。




每一次的见面,都是与有缘人一起成长。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声音要负责聆听,认识声音背后的需要和期待。


感恩朋友们、孩子们的参与,愿意打开自己、认识自己内心的世界。


感恩爱心树背后的乐捐者赞助我们这一趟的行程,让社区的朋友们受益。愿此善行让大家善愿成就。感恩各位乐捐者继续让爱心树散播快乐与爱。



祝福大家,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敬上


摄影~取于熊爸爸的作品。台湾阿里山的朝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