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星期二

 每一个月能够介绍一本好书

与大家共读
让自己摄取健康的养分
是一件美丽的事
这来临的星期六,我们来分享一本好书啦!
实体上课地点: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
63-1 Jalan Mahogani 5
Bandar Botanik, Klang
儿童“悦读班”
📖 隧道的森林
👧👦 10岁至12岁儿童
🧑‍🏫 谭智仁(图书馆义工)导读
🕑 2pm-330pm
***
这本书对智仁来说:
“隧道也不会一直都是隧道,一定会有出口的。”爸爸哄着我说到。
———————————————————-
“可是,说不定出口也会消失啊。。。而且,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会迷路,再也走不出这隧道了。”伊子心里嘀咕道。
————————————————————
“我呢,每天经过这里的时候,都会念咒语的哦。‘伊子要过去啦,伊子要过去啦’,慢慢地就不怎么害怕了。爸爸你不是跟我说过吗,说要跟隧道做好朋友。”
因为爸爸跟我说:“要是跟它做好朋友,就不会害怕了。”
————————————————————-
生活当中,无论遭遇任何困境,就让我们像故事内的伊子,穿过隧道森林时所唱的童谣那样,带着“爱”与“善良”,勇敢而坚定地“走过去吧”!
————————————————————
期待和孩子们一起去探索这本书的奥妙!
**********************************************
成人“听书阁”
📖 高效能人士的七种习惯
👧👦 成人
🧑‍🏫 杨康晖(图书馆义工)导读
🕑 4pm-600pm
康晖问我的一个问题,也和大家一起去反思。
高效能和高效率的差别是什么?
想一起探索更多,请报名吧!
Love You Beary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