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

筹备早课项目的花絮其一

 筹备早课项目的花絮其一

有关供佛仪式:供奉佛陀~香、花、水、烛与水果的过程,我们就想好好布置供佛的桌子。
这时就想起明羡阿姨的细腻缝制工巧,请求她老人家帮我们缝制供佛桌的桌布。
我还记得早上买了布去到明羡阿姨的家,她老人家的第一句话居然是:“真的很谢谢妳给我机会做善事!我很高兴!”
我如此汗颜,自己都还没来得及谢谢她愿意协助呢!却被她突然道谢而愣住。
她的布施、谦虚、知足常感恩的心,深深触动我,让我上了一堂写实的吉祥课。
三天后,明羡阿姨打电话说:“熊妈妈,好了哦!可以来拿了!”去到她家后,又是声声感激,说她很喜悦,能够有机会完成这一件事!
当下我感受到她的心非常喜悦、非常明亮。
愿她这颗心能够给予她远离身心的痛苦,愿她能够累积证涅盘的资源、愿她保持快乐。
当您读这篇短文而油然生起欢喜心时,也向您说声Sadhu Sadhu Sadh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