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

是谁嗯嗯在我菜菜上?!!!!

好啦,想起鼹鼠冷静地面对问题,我也只好观察一下下,谁的嗯嗯~细细,大大,肥肥,臭臭,软软的。。。。有没有让大家觉得恶心的独白呢?
话说上个星期日,吉祥班1的宾媚老师为孩子们说这一本绘本。 还未开始说,有些孩子们已经立马开麦:“我已经看过了!”、“我已经听过了”、“我........”(不久已经看到有一个小朋友拿着自己家同样的绘本在自己的视窗,显示证据确凿!)
这个时候的老师,内心可能冒个冷汗,可是看起来依然平静。 老师们的心就是这样课堂常常可以练起强大的心。
该老师继续对积极回应的孩子们先来个约法三章,先不让其他还没有听过这个故事的同学知道结尾哦!(不要剧透之意)
故事说啊说,孩子们不管听过的没听过的,一样咯咯咯大笑。 孩子就是如此单纯。毕竟”嗯嗯”是孩子们又爱有恨的课题。
如此的善行,愿这份功德回向给这位说故事宾媚老师的家婆~郑氏林容妤老夫人,愿她往生善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