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07)缘起缘灭的六道轮回



淑琴老在生活的前一个星期,我可以和班孩子讲课吗?老希望我和他们结个善。我她分享什么课题。她随我。其淑琴老很多年陪伴孩子的成,其她的角色才是很重要的。

,我和熊爸爸讨论了又讨论问问,生活的主是什么?听,有一位法会在生活分享一堂。我又疑了一下,43夜的只有一堂主题课。后来知道有安排其他讲师来分享生命教育的课题

果,和熊爸爸就提早一天去听法的开示,自己有机会听近善知后,也整理我一些隔天要分享的课题





25日晚上730,来到我最熟悉不海佛学会。一看到学生,得知有些筹委没有足的睡眠,再加上密集的程,果疲不堪。我只好先来个破冰游,好大家提起一点点精神。其,不大家,当天晚上的游,原本已定一些活,可是临时觉得不适合,果打了话给依雯霜,求助游。感恩感恩😁



是我第一次以六道,引孩子察自己平生活中每一刻内心的起伏。

的心有没有体验过
~身体病痛和无奈的
~想要得到一人事物的
~怒受挫不被足的
~迷惘、人云亦云的
~
~平静的

的体,只有人的殊才有能力察,每次心的起伏不定和重复又重复。可是一个没有训练自己内心的人,他的察能力是很薄弱的,可能常常会后知后而自或者一生不如意,就指他人或者怨天怨地。


孩子都是有能力去察自己内心的人。






得去探索每一个心的起伏不定的起是什么,我就想法去面缘灭这的反反复复之烦恼。不然,每一次事情的生,心就随境而,很平静下来和看到生命中的其他正面的选择





随喜看到一班善友在扶持着学佛的孩子,他包括康、平安、Jiayi Kong、婉、菊和琳,真的得真快,他大了!


很好的学,感恩老师们和孩子们给以我一个机会分享。

Love You Beary Much


妈妈  合十感恩
72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