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爱的涟漪系列(45):“柯南,就是你!”儿童心理健康工作坊




013的爱涟漪来到第二场,由康晖出场了!

我认识的康晖是在他14岁的时候,这孩子一向来很懂事,能为自己负责、承担和学习。我问起了他,我们已经认识多少年了。他告诉我整整10年。顿时,觉得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他也曾经是爱心树的团队,和熊妈妈一起走过培育爱心树的岁月。这段岁月我们彼此学习很多的时刻。非常感恩。

在中学生时期的他,都在学习把份内的事情做好,曾经是学长团的团长。后来应付自己form six考试,让自己在课业上全力以赴。结果,他真的把自己的学业考得很好。他的一切改变带给他父母很光荣。我很早就认识他父亲(今年已故),他一直觉得很欣慰看到孩子的成长。因为家里虽然不富裕,可是父母给以孩子的爱是超过一切的。所以,孩子们都很懂事。

后来康晖拿到本地大学的录取,走上了象牙塔。他继续学习,后来担任了佛学会主席也同时参与校内校外各种活动,增进自己的知识和视野。

这一次趁他未毕业忙碌工作前,我们再次合作,一起把自己所经历的体验和学习,和我们孩子们分享。希望能够让孩子学习不同角度看待困难、处理困难的心态和方法。

这个主题很适合康晖来分享,因为他都一直在学习面对生命中的种种困难,他非常喜欢阅读。我相信孩子有个“熊哥哥”有个学习参考对象,可以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困难,可以如何去看待!



所以,希望家长们也能够出席交流会,以便更了解课堂上所分享的内容,以便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有兴趣报名者,请点击一下:
报名表格

期待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下星期六见!

熊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