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爱的涟漪系列(34):The Book of Life 儿童心理艺术工作坊



2016年1月初,丽霞(Janet)代表巴生经典情商同学会与我联系,她和同学们希望我安排课程给她们和孩子。Janet一向做事很用心,很快地处理了报名人数,就促成了4月23日的相会。

The Book of of Life 是去年我给爱心树家长和孩子们所上的主题,觉得这个主题相当的好,而且值得让更多人一起受惠。



虽然大多数的孩子们是第一次见面,可是他们都在尝试融入学习,投入尝试。



当一出世,我们就开始认识这个世界,开始编写我们的生命故事。有些人的生命页数很多,有些人的生命页数很少。不管怎样,我们无法决定数量,数量也无法决定我们的快乐。反而,我们可以选择页数里的素质,故事情节的编写,体验什么才是我们真正快乐的泉源。








当我们生命页数越来越增加时,也不是理所当然的事。过程中,我们自己、环境、他人都是让我们延续页数的能量。父母、医生护士、长辈、兄弟姐妹、老师、同学、农夫们、工人们、老板们等等给以我们生命的资源。如果真正去感受,知道生命真的是得来不易哦!



孩子们,我们要学习给自己很多生命的能量,记得我们有6种Power让我们的生命单元有个方向。
1. 继续发掘自己的潜能
2. 保持学习的心态
3. 规划自己的梦想
4. 爱
5. 感恩
6. 每一个当下






感恩熊姐姐(咏萱、Kathryn) 和熊哥哥 (Keith、泳胜)的义务协助。谢谢你们特意抽出时间陪伴和引导孩子。愿你们的善行让您们的善愿成就。

感恩家长们的随喜赞助爱心树所有行政和讲师费,以后快乐与爱掀起涟漪在心中。愿您的乐捐能够让您的善愿成就。


祝福大家,LOVE YOU BEARY MUCH



熊爸爸和熊妈妈  敬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