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爱的涟漪系列(33)发掘身体的奥妙


我一向以来都是很怕吃药的人,中药西药都一样。

在我生命期的前半段,我是比较认识西医。
在我生命期的后半段,我的男朋友(也是现在的熊爸爸)让我比较认识中医。

认识这两个领域的医学知识和经验都一样重要,让我更了解我自己的身体操作,学习照顾我自己的身体。让我知道害怕吃药这件事情比起害怕了解自己的身体,看起来哪一个更为重要。

邓杰尹中医师是我后期常去找她调身体的中医师,每一次她都让我更了解我的身体,也让我了解自己的习惯饮食带给我的状况。每一次去都有很多新的学习。

有一天,我问她:“邓医师,能不能来爱心树分享一下,让我们的朋友们一起了解自己身体的奥妙也不错!”她一口答应了。邓医师还说,如果他们有什么问题,也可以一起来讨论讨论。

我们的动机不是要推广邓医师,让她生意兴隆,而是我们都希望我们的朋友们更多了解自己的身体需要,多关心自己。请放心,我们也不是推崇什么宗教的团体,而是想让这区域多一份爱和喜悦。


所以,谁想要来多认识自己身体的奥妙的朋友们,欢迎填上表格:
报名表格

上课费用:随喜赞助(讲师、行政)

记得不在意您给多少,每一分心意代表您的善心善行,祝福您善缘成就。


熊妈妈  敬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