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爱的涟漪系列(25):卡玩意儿Kawaii Cards Making



当初我能够想出怎么可爱又创意的主题,到至今我仍然为自己而感到光荣。感恩采馨老师第一次为爱心树分享,想当年她还是在中学时期当过无数次的熊姐姐,也曾经做过”同事“,如今毕业多年拼事业,现在能够回家分享爱,我非常非常的感动。她做起事来真的很认真,找了很多很多资料,自己也做了很多实验,也考量到孩子们的需要。这样的教育工作者,我赞叹!

在未开课前,她和我都很忙,终于找到一个空档时间,大家一起商讨到底要给孩子怎样不一样的手艺课程。我们都是心理辅导系毕业的”新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所以,经过彼此的角度与经验,我们的心依然保持是,把自己目前最好的分享给孩子。


 讨论完之后,我成为她的助手自然派上用场。我们一起去购物,然后一起准备教材。心里是很欢喜的,一可以向采馨老师学习,二隔天可以见到小熊熊们学习不一样的事情。






我问,他们可爱吗?
你也会问,还需要问的吗?


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是一件很自然放松的事,我们没有急于要改变他们什么,而是想分享给他们什么。感恩好棒的熊姐姐们(佳棉+咏萱),还有从2005年就来学习的小熊熊一眨眼已经可以协助成为熊姐姐的咏萱,把孩子们都带得那么棒,我的内心掀起一股暖暖的感动。

当然不忘感恩特别嘉宾义工~熊阿姨(晓雁妹妹),因为她是5岁孩子的妈妈,所以3给学龄前的小熊熊们就有劳她帮忙照顾和协助了。她真的很贴心有爱的妈咪!


感恩爱心树的转型,所以我们只做分享更多爱心的活动,不限制于人数。其实12月份假期,很多的家庭都好忙哦!我们就和有缘的孩子见面咯!

感恩采馨老师把自己的讲师费来赞助爱心树的经营,让爱心树能够延续下去。



后来我去邮政局排了很长时间,只为了协助孩子们把爱送回家。孩子们,把你们所学习的爱再继续散播给四周吧!


感恩,再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