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爱的涟漪系列(23):After Earth 电影赏析与自我成长课程



这是我年尾,做一件我想做很久的一个活动~通过电影一起探索内心的起伏,重新整理自己对生命的见解。我和熊爸爸手头上还有很多好电影希望和朋友们一起学习、讨论和成长。

这场4小时的课程,我们了解电影赏析能够在心理成长角度带来什么影响。然后,我们一起探讨恐惧的原貌,并与自己的“fear”有个坦诚的对话,通过爱与包容,学习陪伴自己、引导自己。

Danger is Real, but Fear is a Choice,这是多么有智慧的一句话,可是,还是得尝试应用在生活上。因为自己还得先觉察自己的fear/danger 在哪里,在身体的哪个部位,不能太禁压自己也不能给自己太多的借口不能进步。

每一部电影都有它自己的讯息要带出来,而参与者却是让讯息与自己的生命如何息息相关。


一张张很熟悉的孩子和朋友,能够和你们一起学习,真的很幸福和喜悦。


期待下次的电影赏析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