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15年7月份“爱的涟漪”系列活动心得



和自己说,虽然活动已经过了,毕竟还是发生在今年的事,我仍要感恩这一切的条件,记录下来每个活动的善缘。很高兴能够邀请Dr.Tang为孩子们分享,他多年在教学中看到的大专生学习的态度,如何影响他的生命、工作和生活。来学习的参与者最小8岁,最大51岁,大家都愿意来聆听,来学习。

我们都发现其实我们的烦恼都来自~认为外在不顺境的条件而影响,而忘了自己才是可以改变生命选择的主人翁。我们的态度来决定我们的一切。






斯叶现在在中国也将近5个月了吧!这次和她的合作,相当多的学习,尤其是对中医、身体与摄取营养的基本认识与实践,深深地影响了我接下来的生活饮食。

孩子们学习认知食品、色素对身体的危害,如何让自己更健康,是生命很重要的一堂课。


感恩熊阿姨无私地为小熊熊们协助所有厨房的两天工作。有了熊阿姨,孩子们的午餐与汤圆都被照顾得好好的。也非常感恩来协助的熊哥哥、熊姐姐和熊爸爸,他们可算是需要文武双全,需要演戏、带领孩子游戏烹饪、还要陪伴与协助孩子们的成长,太爱你们了!


这样的欢乐时光,让我们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love you beary much, 各位小熊熊!



我觉得能和你们一起学习,是我最幸福的事!

不忘了我们的“小熊熊爱的招牌”!

 各位小熊熊,还记得那“五色”吗?


最后,爱心树一般上的课程都希望不只是孩子们学习,家长们更需要一起学习照顾自己的身体。一个健康的家长才能带给孩子们快乐!

家长们都很踊跃问问题,非常值得鼓舞的学习氛围。记得噢,要好好照顾自己呀!当孩子们看到这张照片时,他们的内心是十分雀跃,因为“我的妈妈在里面呗”!她们都好棒噢!

熊妈妈爱您们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