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The Growing Bear

当听到你觉得这份任务很辛苦,做么一直要做,别人都没有认真在做的时候,你说你想放弃。当听到你一直在挑战自己而不停地忙碌,甚至于抱怨他人的懒散和不配合。你不快乐。
我只想问你,你为谁而做,做来干啥?

来,和你说一只熊🐻🐻的故事。

The Growing Bear
一开始的时候,🐻🐻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凡事有🐻🐻爸妈照顾安排。可是,🐻🐻觉得自己需要成长,却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所以学习的旅程就起步。

当然,平时都没有拿重的经验。一点点重量会觉得委屈、愤怒、无助。看看身边的🐹都在玩游戏,问问自己何苦呢?又看看身边的🐶拿的重量比🐻🐻还重,自己的还不算什么。
回到自己:为谁而做,做了干啥?

后来,拿得起来时觉得非常喜悦。接下来又面对更重的。🐻觉得训练自己再次拿起。就这样,有时候会面对同样的重量,🐻🐻已经知道正确方法面对。有些时候就会超过🐻🐻的能力时,🐻🐻会再去向已经做到的🐮🐷🐨🐸🐯🐙🐋🕷🐢🐜🐳🐘🐝🐛🐌🐞🐱🐰请教。

这一点难不倒🐻🐻
因为🐻🐻知道
为了自己而做
做是为了训练自己的身与心
更健康
练的是心力

因为🐻🐻知道
做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做不是为了拿到重量的成绩
做不是证明唯有自己能做到

因为🐻🐻知道
到最后
🐻还是回到自己
比起之前的自己
知道当下自己的能力
也接纳自己的无能为力

🐻不🐻x🐻      、     会骄傲或气馁
反而多了感恩和自信

因为🐻知道
为谁而做,做来干啥。
说完故事,你觉得故事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