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12):与熊漫游II


我真的没想过这堂课会开第二次,不过我是非常enjoy享受整个过程。从开始有了这个想法、构思、筹备和收集各种各样有关熊的故事。而且苦练着我们的“与熊漫游”的歌,突破了我的恐惧。

我内心充满了喜悦和感动。爱的涟漪掀起在我的心很久很久。。。


这是第二次画的海报。我好喜欢!我喜欢的蓝色和绿色都围绕着熊熊。我觉得身心朴素的熊是我向往的特质,还在学习中。



我总觉得故事是可以带动每个人内心的碰触。当我发现了这本绘本《Finding Winnie》,一面读着她的故事,一面内心充满着泪光的感动。这生命真的很美因为在某个角落,有一些人正在为世界做一件很美丽的事。



感恩熊爸爸帮我拍这一张照片,我觉得很美哦!一张张的熊代表了很多的祝福和爱,代表了包容、关爱和理解。


这次的旅程来了有很多爱的人,甚至于很久没见已长大的小熊熊~秋柔和奕泓,这样的情谊是无法用文字描述。已久的情是否被时间冲淡吗?

看见爸妈对孩子的爱。

看见老师对学生的爱。

看见孩子对生命的爱。

看见人对自己的爱。


祝福每一个人,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合十感恩
2017年8月7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