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14):听熊爸爸说地球的故事

爱心树7年以来,都知道有熊爸爸这个人,可是从来没有听他讲课,爱心树首次登场,真的很珍贵哦!😀以前熊妈妈都有提及熊爸爸要和孩子们分享他的专业,让孩子对地球有多一份的了解。可是因缘就一直无法凑成,直到熊爸爸觉得他~准备好了!

一个地球物理工程师要面对一班活泼可爱的孩子,其实我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看似有的孩子摆动不安,可是总觉得他们很有兴趣想知道到底地球是如何诞生的,而他们所问的问题可真的不简单。熊爸爸对我说只要有人有兴趣听,他一定会继续分享。

 感恩有些家长愿意陪伴孩子一起出席,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是非常珍贵的时光。

 其实当天晚上课堂回家后,我很快地拿起图画纸出来。其实我本人是非常喜欢这堂课的。与其叫我一个单独看那一个小时半的纪录片,我肯定是一头雾水。可是熊爸爸的能力,能把那么复杂现象,有耐心地为大大小小的熊熊们解说,我觉得真的很难得很难得。

拿了自己的笔记本所抄下的笔录,通过简单的图案来诠释对课程的了解。我自己真的很喜欢。也让我对地球多一份了解时,发现宇宙的生生灭灭奥妙无比,真的不可思议!





 谢谢大家的出席,希望大家有所学习。

其实只要还有科学家还在不停地找出证据去探测和推理,地球的故事是永远说不完的。。。
(没有句话)


 熊妈妈  合十感恩
8月23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