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113):缝个娃娃看世界



认识华楣应该是大约在2003年。当时候她还是一名本地报章的记者,因为要写关于父亲节的专栏,当时候她来采访我和爸爸。我还记得非常感恩那一份报道,让我和爸爸都有个美好的回忆笔录,似乎给以我俩很大的鼓舞。从那一次过后,我们就结下很好的缘分。

后来知道她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去了台湾,毕了业结果就在上海当一名幼教师。得知她要回来马来西亚两个星期,马上邀请她来为我们的朋友们分享她做娃娃这件事。



原本以为这个活动泡汤了,幸好华楣最后还是答应来分享。当然也非常感恩华楣的教授把这么棒的娃娃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她,才会让我们受益。从华楣的分享中,她真的很用心学习,从开始制作100个娃娃的旅程中,成就了今天的她,可以那么自信并无私的分享。


我可以感觉到来参与的朋友们都带着欢喜心来学习。从晚上710开始,直到最后一个离开是1130,可以想象大家多么的认真学习。每一针每一线来自于给自己素质的陪伴,也想把娃娃最后与人分享。尤其是在这忙碌的生活,又谁有多愿意这样做呢?

很喜欢听到华楣和她的教授分享,这份珍贵的礼物希望将来可以一代传一代,娃娃传着的是家庭里的故事、传的是故事里的爱和传的是爱里的快乐。


这样的夜晚,在某个角落,有一小群的人在做着很贴心的事,陪伴自己和身边的人。里头没有竞争也没有比较,只有分享和随喜。


感恩华楣把一部分的乐捐捐给爱心树,让爱心树可以继续经营下去。也感恩出席的每一个朋友,让我们过个不一样的温馨周末。

还有还有,要感恩林嘉竣熊哥哥在很忙碌的周末,在很短时间内我编了一首非常轻快的歌曲,名为“娃娃”。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大家都没有机会一起唱这首歌了。没关系,下次一定会再唱!

期待下次的见面,好像是说要制作更大的娃娃哦!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合十感恩

1 条评论:

Hebe Low 说...

下次我要听娃娃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