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111):与熊漫游



7月23日星期日的晚上,我还在和熊爸爸讨论是否要开这个班,因为原本定在7月30日开这堂课,只剩6天的宣传。我心里还在犹豫着,会有人参与吗?会不会太临时呢?这种种的犹豫遇到了三位熊姐姐的鼓励,我立马在7月24日的凌晨上载了夏天小姐帮我设计的海报。



真的没想到,隔天早上7点就开始有家长报名,后来在中午12点前,报名名额就满了。我真的不敢置信。很多来自于一起成长的家长、大孩子们和小孩子们。这,让我在爱心树的第7年深深感受到爱和支持。后来的六天,我就很努力把过去所画熊的作品、故事和画法的旅程一一整理。熊爸爸后来看到我的编课内容,他还笑着说:“妳是在准备4小时的课吗?”我有太多想和出席的家人分享我对熊爱的发现呀!



2003年要开始我事业的新旅程,我就和熊结下很深的缘。感恩我爸爸给以我生命走向不一样的丰盛旅程,成长了我很多很多。爸爸的中风,掀起我对失去亲爱的人的恐惧,让我毫无保留去面对自己的懦弱和无法安住的心。后来对我重新定义什么是真正的爱和呵护。我明白了,我还在学习实践。。。熊不只是爸爸和我爱的人,它代表了爱、包容和理解。

因此,“小熊熊教室”在2003年诞生,后来2010年延续了“爱心树”。熊熊家族也因此萌芽了!



期待这一天的来临。今天我自己觉得真的上课很过瘾,有一句真心话“意犹未尽”也。上课1小时半后,同学们都说哎呦怎么那么快?我也才分享我课程的一半而已。我还有一个很好听的故事还没有分享呢~😔

我们不是要培育一个个很厉害画熊的专家,而是找出内心正面的价值,先让自己的内心孕育出一个善良的熊心,感受一份平静的喜悦。后才慢慢与身边的人分享这份无条件的爱!


这一班大小的孩子们真的很棒!


希望与身边的社区朋友分享正面的信念、贴心的祝福和鼓励的爱语,把快乐和爱散播在四周。祝福大家。

真的感受满满的爱。



下一堂课,还要来学习吗?时间再挪长一点。。。。😀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  合十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