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0月至12月活动情报



特别优惠至26/11(星期五), 赶快拨电了解详情哦!




课程背后的方向与用意:




我这七年来,课程一直朝向提升情绪智商(emotional  intelligence)的元素来编策划;发现种子播下去后,看到有些孩子身上经已发芽,心里非常感动,也让我更有信心继续陪伴孩子和家长,策划更多的自我成长课程。

课程的进行方式可以分为短期和长期。短期课程通常都会在学校假期进行,而长期课程都以68堂课程进行。两种课程方式目的各有不同,假期课程会让孩子在团体生活中学习自律和合作,同时学习不同的EQ主题。而系列课程就会专注于一个元素,并以在比较长时间内观察孩子们的进展并协助他们。

201010月份
长期课程:《与小叮当相遇在爱心树下》主要培养孩子的自信和弹性。希望通过系列课程,让孩子心中的“小叮当”扎根,面对问题时都能学习弹性处理,同时相信自己有潜能,而且还有很多方面可以再学习。孩子通过艺术活动(画画、颜色、手工、电影故事、漫画等)去认识小叮当与大雄的真挚友谊,如何得到自信。更多详情 


201011月份
短期课程:《捕梦人的会心团体》对象是刚考完PMR学生,主要让孩子学习探索和了解自己;更要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人际关系。大多数考完试的孩子都好像从笼子被放出的鸟儿,感觉十分放松雀跃。其实一瞬间,明年到中四时却发现自己仍然未准备好自己在学习到道路上。这样的学习不只是在课业,而是自己的人际关系、对自己的认识和对自己的情绪管理上。更多详情 (下载报名表格)

短期课程:1314的岁月》对象是13岁至14岁的女生,主要让她们可以多方面来了解自己并能够为自己和别人做出正面的选择,同时能够学习掌握人际关系技巧。这样的岁月,很重要去探索生理发展如何影响自己的心理发展。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够选择自己生命中的真正朋友。更多详情

201012月份
短期课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对象是5岁至12岁的儿童,主要让孩子学习分享就是快乐,学习如何尊重老人家,并能感恩自己身边的人。感恩其实不是用言教来影响小孩,感恩是要让孩子体验到生命的可贵,体验分享所带来的好处,并且身边为他们付出的人不是理所当然的任务。更多详情










最新消息Updates




好消息!爱心树增设了“小树心声”专栏,解开孩子们心中的疑问,烦恼,及担忧!



                                                                                                                                                                                                              



第一期精彩内容:








                   ~~ 你健康吗?(文:邱满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