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假期工作坊


小小的我,
学习感恩,学习去爱。
小小的我,
开始要学习尊敬长辈,
把大家的爱成就小小的我。
小小的我,
开始要学习分担与分享,
把小小的我化成大大的爱。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对象是5岁至12岁的儿童,主要让孩子学习分享就是快乐,学习如何尊重老人家,并能感恩自己身边的人。感恩其实不是用言教来影响小孩,感恩是要让孩子体验到生命的可贵,体验分享所带来的好处,并且身边为他们付出的人不是理所当然的任务。



报名方式:
1.亲临本中心/网上下载报名表格
2.填妥表格
3.选择报名费的缴交方式
4.将报名表格及缴费证据一起交到本中心,或email即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