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302):“Improve Myself"(理大佛学会)

 

♥爱的涟漪(302)♥
理大"Improve Myself"工作坊
日期 : 22-23/02/2020
🐻妈妈进行完最后一个环节后,
内心想起给🐻妈妈的承诺,
"写心得哦!😂~"
营队结束后学妹发心来载送,
所以我有了休息的时段,
还有写心得(😅)的时段。
但是,我还是拖到了晚间才开始。
营队结束了,但每份因缘给我的爱,
还保留在我内心中。
我好不想以脑海的任何文字作打搅,
只想好好的与♥在一起。
所以当时,
我并没有开始任何一个字。
那份爱,很舒服,很幸福,
那份爱,很纯洁,不分你我,
像再次回到我那温暖的家外之家。
哪怕我与大家才刚开始相处。
这份爱,很幸福,
默默地走入我的内心中。
🐻妈妈照顾着小孩们的当儿,
还很用心的照顾我这个老孩子,
而在昨夜有个惊讶的♥环节。
🐻妈妈实现了我潜意识里渴望的爱,
身为在家人,来学习出家人的戒法,
从法中感受这一份法情的爱。
这一夜,是大家给自己的挑战。
挑战的代价是,
一切的不圆满暂时被包容了,
大家的傲慢短暂的被降服了,
整个禅堂流动着一份份的爱,
一波接着一波,
耐心和原谅都在座陪伴着。
爱允许我包容,
爱允许我流泪,
爱与我们拥抱,
爱陪伴我入眠,
爱陪伴我醒来,
爱没有语言,却围绕在我们身+心,
让你和我成为我们。
最后再补充一些自己感受以外,
又值得我们去深思的🐻妈妈教导。
如果要Improve Myself,
可能是很有上进心的想进步,
也可能是觉得自己很差所以要进步,
而想去做的事情哦~
Improve Myself的基础,
要从身做起。
身若没有improve,心很难improve。
Body如何improve呢?
第一,Play!😍
第二,Fun and Relax!
运动也是玩的一种。
敢敢玩,好好玩,释放压力地去玩!
按摩也是一种relax的方法,也会让我们知道身体哪里出问题。
与大自然在一起,它会让我们知道健康指数到哪里。
调整身体,就要有健康的生活作息。
如 : 适当的运动让心藏工作,足够的睡眠,足够的水份等。
先把身调整好,才到调心。☺
好啦,是时候调身啦~
晚安~❤️


欣妮笔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