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爱的涟漪系列(97):熊熊故事屋(2)第一堂课

续熊熊故事屋(1)后,采馨🐻姐姐和欣宜🐻姐姐都有计划隔年再和小🐻🐻们一起学习。结果时隔多月,再加上我从年尾到4月份都相当忙碌,原本说好3月份就开始进行,结果拖到5月份才开始进行。很感恩孩子们和家长们很踊跃参与这个活动。


以上是我们第一期和小熊熊们一起分享的绘本故事,大家通过游戏、手工和绘本分享去了解故事的有趣、创意和意义。当然未开始前,大家先把心静下来哦!


看见宁静的心、用心的脸孔,这是一件很美的事!


好人齐哦!准备大家一起学习如何和同学互相帮忙,互相照顾哦!


当然也不忘和父母来个交流,因为爱心树已经来到第4年头的爱的涟漪计划,相信很多新的家长都还不知道爱心树这四年来的方向,所以希望大家一起散播快乐与爱的种子。

感恩5月5日的义工妈妈~就是我们的熊姨姨和义工熊姐姐(依雯和凯玲)。有妳们的陪伴,让彼此互相学习,也提醒自己在生命中多多与人分享分担。





最后,我们来个快乐全家福吧!




小熊熊记得让自己的生命绘本充满着感恩都气息哦!


熊妈妈  合十感恩
写于2017年5月12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