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爱的涟漪系列(27)USM Faciworkshop 14 爱的生命旅程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至21日(星期日)


2016年,爱心树第二个爱的涟漪活动,来到了槟城。

这个因缘来自于一班可爱又愿意学习的孩子非常诚意的邀请与配合妥协~听说他们这一班善友曾经参加一个训练,训练完后的他们,因每个人的选择而在不同的跑道上,而今年他们想聚一聚,一起再次学习。

我和熊爸爸也因他们的诚恳和愿意学习的心而打动,当然我一直有个心愿,把自己所学习的成长回馈我学佛的初地,学佛的弟妹们。



三天两夜的相处,大家都很愿意打开心房,勇于面对自己的身心,勇于给予自己很多的慈爱。再次感受佛陀的爱。


还有记得彼此给予的计划吗?礼物送了吗?



看到他们就看到当年我们年轻的岁月,当年炽热的心后因毕业后忙碌的事业、家庭、情感、个人元素,有时候会迷失了自己、迷失了自己心灵的家。

现在我回家了。你呢?




感恩每次来载我和熊爸爸去达巴士的宾媚法侣、从巴士站载我们回家的欣宜法侣,愿此喜悦与妳们分享。


祝福自己,祝福你。

LOVE YOU BEARY MUCH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