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筑梦DIY一日营





13-15岁青少年一日营

我可以不上学吗?
为什么要补习、考试?
背诵乘发表、历史人物的名称、分别名词和代词,到底和我以后要做个有钱人有何关系?

父母不时担心我的未来,老师强调做人要有梦想,
而我,对于未来,除了茫然,还是茫然!

亲爱的朋友,这会是你的心情写照吗?
欢迎你前来参与此工作坊,重新发现校园生活的乐趣和意义!
更重要的,为自己的未来找到合适自己的起跑点。

对象:13-15岁青少年
日期:94日星期六
时间: 9am-5pm
地点:爱心树家庭成长中心
带领人:



叶福兴注册心理辅导师



博特拉大学心理辅导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师
董教总中学生月刊“成长想想”特约专栏作者
升学情报杂志“为您心中点一盏灯”特约专栏作者。
专长于策划及主持青少年自我成长探索团体,主讲有关亲子互动、两性关系、生涯规划、情绪管理、团队精神等课题,激励讲座,设计并推行辅导义工培训课程,常受邀到学校、大专院校及佛教团体主讲心理辅导课题。






HOTLINE:019-390 6252








下载报名表格





免费课程咨询服务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孩子是否适合参加,或者仍然有很多的疑惑,别担心,我们特别增设了“课程咨询时段”,以便您可以直接与我们专业的心理辅导师洽谈及探讨。
咨询时间:
( 请先拨电预约)
星期一5pm-6pm,
星期六 11am-12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