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

爱的涟漪系列(133)情绪ABC知多少?心得

当答应去Setiawan而开始宣传活动后,署衡(一位很有爱的说故事爸爸)就寄了一则短信给我,他希望我也可以和他所认识Subang一带的家长分享这样的课题。

我看了看planner,原本已经在策划着打算较多时间在爱心树办活动,只能告诉署衡,我目前只剩下的空档只有两天后。他问了我一句:有限定要多少人才开办吗?我说没有,有缘人自然会见面的。结果我建议不然去他的家,和几位家长分享也行。因为时间太临时,也不想造成他压力。停止了对话之后,署衡很快地告诉我,他说故事的幼儿园院长June很高兴我们可以使用她的地方,并且她非常乐意赞助爱心树,甚至于希望参与者全免上课。

我告诉了他们,爱心树一路以来的心愿,就是大家一起来行善,随喜(随着喜悦的心)来赞助爱心树的一起爱的涟漪系列活动。因为有了这样的善心善行,愿大家的善愿能成就幸福快乐。他们很快了解我们的用意,在短短的几个小时,我快快改了海报内容就开始做宣传。



星期六的傍晚,熊爸爸如常用心把我载到目的地,也同时把场地与音响准备好。来迎接我们的是很亲切带着笑容的院长June。我把心安住于当下,同时等着有缘的旧新朋友的到达。



当一个社区鲜少有类型亲子课题,出席者就会显得特别珍惜和用心。感恩这17位家长们的参与。他们非常的投入聆听和学习。当我看到他们猛然点头表示认同,同时进入深思情绪背后自己的一座从未探索过的冰山,这个画面是另我非常感动的。



短短的90分钟,就让我们至少对情绪了解多了一些。


愿您们幸福、安康。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合十感恩
写于2018年1月2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