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爱的涟漪系列(6):L.O.V.E 情字这条路(第五场讲座~理科大学)


因为要带理工大学的课程,所以去了北部一趟。也因内心一直想回馈给一开始接触法缘的“家外之家”,一直等不到适合的时机。这次,也是我第一次主动电邮给理事们,询问是否要举办这一场分享。结果,机缘成熟,我们就相约在4月26日晚上。


1998年离别于理大,现在回来讲课的心情真的很喜悦和感动。感恩于启毅与家人的热情招待,感恩与宝雪愿意布施颜料让我们可以在理工课程顺利完成,让我和熊爸爸都对善友们内心生起很大的感恩。



走在foyer DKU,想起当年我们的malam penghargaan, 想起当年与桂玉、金梅一起赶场从K&S活动去DTTC活动。这一幕幕犹新浮现在脑海里,心里真的很感动。感恩久未露面的忠才小弟来捧场。这一切,也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善友。

所谓“情字这条路”,已经不只是涵盖爱情、亲情、友情,而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不离法情。我把自己所学、所思和所体证的法,都一一为学弟学妹而分享。



在这活动来临前,看到很多学弟学妹很用心地筹备和做宣传,这份善心愿大家都可以增长智慧和慈悲,让大家不断护持彼此,在这学佛的道路上。感恩大家。

Love You Beary Much.

熊妈妈、熊爸爸 合十 感恩
2015年6月24日



没有评论: